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保加利亚9个8电话号码被诅咒 三任主人死于非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7日01:41

  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26日报道,虽然数字“8”在中国人眼中代表着“发”,手机号码中的“8”也是越多越好,但是在保加利亚,一个由9个8组成的电话号码却被“下咒”:在过去10年里,但凡拥有这个号码的人都死于非命。为此,保加利亚电信公司已经停止使用这一号码。

  自这个号码的第三任主人康斯坦丁·迪施勒夫被杀后,由于警方介入调查,因此,“0888888888”这个号码就一直处于休眠状态。

  (当闻)

  三任主人,均死于非命

  第一任:弗拉迪米尔·格拉什诺夫保加利亚电信公司Mobitel 的首席执行官。死因:2001年死于癌症,年仅48岁。

  传闻:格拉什诺夫的商业对手利用放射性毒药使其患上癌症。

  第二任:康斯坦丁·季米特洛夫保加利亚黑手党老大。死因:被暗杀,年仅31岁。传闻:季米特洛夫被杀是因为俄罗斯黑手党嫉妒他的毒品生意,遂于2003年他前往荷兰时指使当地一名独行刺客将其枪杀。

  第三任:康斯坦丁·迪施勒夫商人。死因:被暗杀。经过:迪施勒夫表面上是一位房地产商,但暗中却经营着一个庞大的毒品走私集团。遇刺前,他正准备将一批价值1.82亿美元的毒品从哥伦比亚运回保加利亚,但中途被警方截获。2005年,迪施勒夫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一家印度餐馆外遭到枪杀。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