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莞一辖区内酒店涉黄 分区派出所长遭免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7日03:06

  新快报讯 (记者 杨英杰)记者昨日从东莞南城公安分局获悉,因辖内昇悦酒店存在容留、介绍卖淫问题,南城一派出所长近日被免职。昇悦酒店被查封,停业整顿3个月,罚款3万元。

  5月18日,南城公安分局接获昇悦酒店涉嫌发送招嫖信息的警情后,当晚组织警力前往清查,在清查行动中共查获15人(男9人,女6人),其中3人为酒店杂勤人员,6人为男顾客,6人为沐足女技师。

  经审查,4名被抓人员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该酒店的实际承包经营者同时被行政拘留十五天。目前,南城公安分局依法对昇悦酒店进行查封,并对该酒店作出罚款3万元、停业整顿3个月的处罚。

  5月24日下午,南城公安分局专门召开会议,根据前期市委、街道党委扫黄禁赌的工作精神和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免去因酒店涉黄现象被查辖区派出所所长职务。据了解,这是今年东莞开展扫除“黄赌毒”行动以来,第一个被免职的派出所所长。

  此前的5月23日晚,东莞市公安局联合厚街分局一举捣毁了厚街镇的三个赌博窝点。赌博窝点所在村的警长(涉赌村的副书记)、治保主任共计6人被免职。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