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上海房管局回应房产税传闻 称未有任何实施计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7日03:22

  新快报讯 5月25日,有上海媒体向上海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求证房产税消息,管理局回应称,目前上海尚未正式公布过有关行房产税消息以及任何相关计划和时间表。

  接受采访的官员表示,相关上海房产税的报道令“房管局自身也感到惊讶。”他还表示,若上海房管局若出台任何关于楼市的政策法规,均会在上海房管局的网站上公布。

  由于上海楼市的风向标作用,上海新政细则将何时出台一直受到业内的关注。同时,关于上海试行房产税的消息亦已流传一段时间。5月24日下午,有传上海新政细则将在25日下午3点左右公布,届时或包括房产税的相关规定。但截至目前,仍未见到相关文件。

  据《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