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否认将袭世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7日04:16
  新华社专电 “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一个分支“伊拉克伊斯兰国”25日否认将在下月开幕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发动袭击。

  伊拉克安全部门官员上周说,他们逮捕了沙特籍的“基地”组织武装人员阿卜杜拉·阿扎姆·萨利赫·米斯法·卡赫塔尼。卡赫塔尼向一家美国资助的电视台透露,他打算在世界杯期间对丹麦足球队和荷兰足球队发动袭击。“伊拉克伊斯兰国”25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否认这一说法。“我们完全否认这一说法,”声明说,“(巴格达)"绿区"的媒体打算利用我们两名领袖的死捏造谎言,伪造胜利,增加所谓公信力。”“没想到他们会联想到约翰内斯堡和世界杯,”声明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