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秘鲁女童患罕见儿童早衰症 8岁相貌像80岁(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5:17
秘鲁8岁女孩阿拉塞莉和她的姐姐在一起。
秘鲁8岁女孩阿拉塞莉和她的姐姐在一起。

  据新华社电 据秘鲁最大报纸《商报》网站25日报道,秘鲁8岁女孩阿拉塞莉·迪亚斯因患有罕见的儿童早衰症而头发稀疏、满脸皱纹,看上去像一位80岁老太。

  据报道,阿拉塞莉出生时与其他婴儿没有任何区别。但两岁时体态发生变化。

  经秘鲁医学专家诊断,阿拉塞莉患的是一种罕见的儿童早衰症。患这种先天性疾病的儿童,其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一般是常人的8倍至10倍。尽管阿拉塞莉的心智年龄与同龄孩子一样,但脸上已布满皱纹,四肢关节不能正常活动,并患有白内障、心脏病和骨质疏松症等老年常见病。阿拉塞莉的母亲说,现在女儿的一只眼睛已经失明。

  全球每800万新生儿中就有1人患早衰症,一般只能活到7岁至20岁。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