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郎在新婚夜鼾声如雷 新娘称无法忍受想要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07:24
  蔡小姐和范先生上周六刚刚新婚,两人男才女貌,天生一对,谁知幸福生活还没开始,洞房花烛夜之后蔡小姐就有了离婚的想法,没别的原因,只因范先生那如雷的鼾声。

  蔡小姐和范先生通过相亲认识,两人情投意合,于是闪电结婚。“结婚前我并不知道他呼噜声那么大,早知如此,或许我会做出不一样的决定。”蔡小姐说。

  结婚当晚,蔡小姐发现范先生鼾声很大,本来她的睡眠就不是很好,这一打鼾,她根本无法入睡。无奈,蔡小姐只有推、掐、捏、摇……想方设法把丈夫弄醒,可睡意正浓的丈夫却生气她吵他睡觉。虽然当时觉得委屈,但体贴的蔡小姐还是认为丈夫可能是太累了。没想到接下来几天,范先生的鼾声依旧那么大,蔡小姐彻底失望了:“简直无法忍受,我几乎每晚都没法睡觉,只好睡客厅沙发,我们才刚结婚啊,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该如何是好?”

  据广东省军区专科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张教授介绍,打鼾俗称打呼噜,是由于呼吸过程中气流高速通过上呼吸道的狭窄部位时,振动气道周围的软组织发出声音而引起,鼾声大小及节律变化很大。有时声音高达80分贝,不亚于大街上的汽车噪音。打呼噜不仅会影响别人休息,还可能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危险信号,会对人体健康产生许多危害,易引发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疾病,甚至会导致猝死。如果患有鼾症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正规治疗以达到远离鼾症、找回健康。(石上泉)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