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承德回应称教育局长跳楼为自杀死前有人跟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7日07:19

承德市教育局教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利

  5月25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河北省承德市教育局局长胡德利,在承德市碧峰饭店跳楼自杀身亡。承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证实了此消息。

  据碧峰饭店旁的一银行保安称,前日下午3点30分左右,“砰”的一声巨响后,他看见离自己4、5米处有一人已经面朝天躺在地上,耳朵里有血流出。

  当地坊间传闻,胡德利是与情妇在宾馆开房间时,被人跟踪监视,事情败露后,“自感无颜,选择了跳楼自杀”。

  而有认识胡的人士介绍,胡德利前往宾馆时确被人跟踪。

  对于坊间的传闻,承德市公安局主管该案的王玉洁副局长称,目前案情还在调查中。据悉,承德市相关部门当日已经成立调查组,承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胡德利的一位朋友称,胡性格比较内向,为人不错,担任承德市教育局局长一年多,此前曾任承德市委副秘书长,最近一段时间并未有任何反常之举。
承德市教育局局长胡德利坠楼处覆盖着纸板和玻璃《燕赵都市报》供图

  采访中,碧峰饭店前台接待员表示,该饭店目前正常营业。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胡德利是从该饭店6楼某房间坠下。

  昨日晚10时30分左右,承德市委、市政府对外公布消息,称胡德利属自杀身亡,其他相关问题尚在调查当中。

  现场 坠楼处盖着纸板和玻璃

  事发现场位于碧峰饭店大楼后侧。胡德利坠落处被盖上了纸板和玻璃。

  碧峰饭店的大楼紧挨着一家银行。一名银行保安称,5月25日下午3点半左右时,他正在银行的侧门处执勤,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就看见离自己4、5米处有一人已经躺在地上。随后这名保安拨打了110报警。

  该保安回忆说,躺在地上的陌生男子身着白色上衣、深色裤子,脚穿皮鞋,面朝上。这一说法得到了碧峰饭店旁一商铺老板的证实。该老板称,巨响过后,他出门查看,发现一名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后脑勺和耳朵均有出血。

  该商铺老板称,此人身形微胖,身高约1.7米左右,坠亡后衣服有破损。

  两名目击者同时指出,该男子在坠亡前未发出声音,他们也未听到任何呼叫声。但两人同时目睹,在该男子坠楼后,一名40多岁的女子跑过来,拨拉了尸体,露出焦急的表情。“看起来是认识的。”目击者称。

  银行保安回忆说,拨打110报警后,警察和120赶到现场,但此时这名女子已经消失无踪。

  医生检查后称,坠楼男子瞳孔已扩散,确认其死亡。(记者 朱柳笛)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