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新疆工作会议 > 10新疆工作会议消息

各对口支援新疆省市按照中央部署制定具体方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7日08:27
  中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记者丁晓兵 陈庆滨 孙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连日来,各对口援疆省市按照中央部署迅速行动,制定援疆具体方案。广东重点构建组织保障体系、资金保障体系,未来5年,将安排资金96亿元对口援建喀什地区两市三县;北京首轮统筹安排72.6亿元的援助资金,将重点抓好一批群众普遍受惠的民生项目。天津市对口援建新疆和田地区民丰、于田、策勒三县,本着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上水平、增后劲、可持续的目标,天津市把规划工作放在首位。天津市测绘院党委书记王以宏带领专家组多次进行前期的勘测、测绘工作。10-05-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以宏:要把它的基础性工作做出来,为我们下一步编写和田地区东三县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做充足的基础资料准备。

  目前,受援三县已经提前做好棚户区改造、农区灌溉、特色林果等项目的先期规划、拆迁准备工作。

  策勒县常务副县长单立新:我们将抢抓机遇,和天津援助方密切联系,抓好中长期规划,为策勒县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