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方大部地区将遇降水 北方今天气温将回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7日09:04
资料配图

  中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分报道,今天北京的最高气温会从昨天的31度下降到25度,感觉清凉不少。今天随着阴雨天气向内蒙古东部、华北、黄淮一带地区移动,这一带的最高气温都会下降到25度左右,除了北京之外,石家庄、太原、郑州天气也都会很凉爽了。

  前两天已经经历过雨水和降温的西北地区,今天则会迎来阳光和升温了,比如银川和兰州,今天最高气温会回升到25度以上。除此之外在雨水暂时还没有影响到的东北地区,今天也是阳光相伴,东北三个省会城市,哈尔滨、长春、沈阳最高气温都是27、8度。

  南方其他的大部分地区都会陆续的下起雨来,只是在江苏东部、上海一带今天暂时不会下雨。新一轮的降雨过程今天正式拉开大幕,今天大到暴雨会出现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和北部,贵州南部、广西中西部以及云南西部等地。南方的雨水也会带来降温的效果,今天南方最高气温会达到30度的地方会集中在华南一带地区,其他大多数地方最高气温都是在20多度,会感到阴雨天气里的一丝清凉。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