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府财经高官访京将与内地金融要员会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09:23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港府网站消息,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26日在北京展开三天访问行程,与内地金融企业的领导层及政府官员会面,并会签订《内地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安排》(安排)第三议定书。

  陈家强拜访的金融企业领导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和中国人寿总裁杨超,向他们介绍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最新发展。

  他亦会与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胡晓炼见面。

  在27日,陈家强与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力将分别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中央政府签订第三议定书。

  第三议定书把安排中的信息交换条文更新至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2004年版本,即要求缔约双方在即使与本地税务无关的情况下,当收到信息交换请求后,进行信息交换。

  第三议定书签订后会待双方完成有关立法程序及经通知后才生效。

  在北京期间,陈家强亦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代表会面。他将于28日返港。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