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郭台铭:员工跳楼事件与富士康管理无关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09: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深圳富士康集团昨日发生该集团今年以来第11宗员工跳楼事件,共造成9死2重伤,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富士康负责人、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今天上午从台湾飞赴深圳,揭开危机处理序幕。郭台铭首度开放全球媒体同时进入富士康大本营——深圳龙华厂采访及拍摄,他并在当日下午向死者家属鞠躬致歉;不过他也表示,初步结论认为,跳楼事件与员工天生的个性和情绪管理有关,工厂管理并无问题,并呼吁媒体多正面报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