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官员宣布驾驶员操作失误导致总统专机坠毁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27日09:49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俄新网26日报道,波兰国家航空事故调查委员会主席埃德蒙德·克利赫声明说,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附近坠毁的波兰政府客机图-154的机组人员操作失误,导致了这起空难的发生。

  克利赫听了“黑匣子”的录音并获得了驾驶员对话速记记录。

  波兰《Rzeczpospolita》日报援引克利赫的话说:“驾驶员忽视了所有飞机仪器上的安全警告,并去冒着非常大的风险。为什么?因为他们是这样被培训出来的。”

  尽管目前调查还没有结束,克利赫现在已经把责任归咎于驾驶员。他声明说:“我的头发都白了,我在冒着风险,而且我对此负责。我认为,公众应当了解这些情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