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黑客入侵公路电子广告牌 改成“前有僵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0:20

  迈阿密一条公路的电子广告牌遭黑客入侵,出现“不要玉米饼”(NO TACOS)的字样。

  中新网5月27日电 美国迈阿密一条公路的电子广告牌,最近遭到黑客入侵,广告牌上出现了“不要拉丁美洲人”(NO LATINOS)、“不要玉米饼”(NO TACOS)的字样。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有民众认为,这明显是反对移民的行为,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在声援拉美人士,因为没有拉美人士,就没有好吃的玉米饼(NO LATINOS NO TACOS)。

  公路旁的电子广告牌,应该是提供交通信息,但迈阿密这条公路旁的广告牌,却出现了“不要拉美人士”、“不要玉米饼”的字样,原来是这个广告牌遭到黑客入侵,恶意窜改了显示的的字样。

  路人说,“我觉这种行为真的是疯了,我的意思是,看到这样的字眼,是很伤感情的。”、“如果是开这个玩笑,这个人就太无知了。”不过这个字样,也有人解读成是支持拉美人士,也就是“没有拉美人士,就没有美味的玉米饼”(NO LATINOS NO TACOS)。

  事实上,这种窜改指示牌的黑客到处都有,以前有人把电子广告牌改成“前有僵尸”,网络上甚至还有教人如何窜改公路电子广告牌的网站,就连繁忙的纽约第五大道,都有人故意把人行道分成两列,上面写着“观光客”和“纽约客”,表示观光客可以走慢道,纽约客走快道。这种恶意窜改各种指示标志的黑客,真是防不胜防。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