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员在派出所开枪自杀 所长欲制止也被击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7日10:12
  人民网5月27日电 台北县芦洲警分局芦洲派出所警员庄自强,26日晚间准在派出所停车场,朝自己太阳穴开枪自戕,当时赶忙制止的所长陈修呈,手部也遭击中,两人均送医,但庄自强到院时已无生命迹象。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由于他近日情绪不稳,主管陈修呈邀他到派出所后方的停车场开导,希望能纾解他的情绪。没想到在沟通的过程中,庄男突然情绪不稳,拿起未缴回枪柜的手枪,企图举枪自尽。

  陈修呈立即上前往制止,但庄连开3枪,其中一枪打中墙壁,反弹击中陈的左臂,陈因疼痛放开手,庄立刻再朝自己头部开了第4枪,随即血流如注、倒地不起,医护人员到达时,庄男已经无生命迹象。

  外传庄男去年6月于芦洲警分局龙源派出所服务时,因为制止企图寻短的林姓女子,未料引发言语冲突,遭女子控告求偿,被调往芦洲派出所服勤,导致情绪不稳。

  另外,根据警方透露,庄员因为勤务繁重,其本身压力很大,因此导致情绪不稳。台北县议员郑世维表示,庄员老家住在台中,他独自一人北上工作,近日父亲过世,女儿又疑似罹患癌症,又与妻子失合。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