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保亭县欲建5座星级厕所 每座斥资60万(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5月27日11:00
保亭县星级厕所效果图
保亭县星级厕所效果图

保亭县星级厕所效果图
保亭县星级厕所效果图

  海南保亭县5座星级厕所年底投入使用

    南海网5月26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李晓梅)记者近日从保亭县政府获知,保亭今年计划建设5座星级厕所,目前已有3座开工建设,其余2座6月初动工,年底投入使用。据了解,5座星级旅游厕所,3座由企业捐建,2座政府投资。

  今年海南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建议,统一海南的旅游标识,建设星级的旅游厕所,为游客提供便利。保亭计划在县城建4至5个星级公厕,提升保亭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

  据悉,建设的5座星级厕所每座造价60万元左右,其中保亭县政府投资130万元建设2座,在保亭县投资的企业捐建185万元建设3座,主要分布在保亭县的旅游景点和城区。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