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安部督导监管场所 杜绝被监管人非正常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7日12:38
  记者今天(5月26日)从公安部获悉,为强化监所管理,公安部监所管理局推行局处级领导干部分片包干、督导检查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被监管人员非正常死亡、最大限度地减少被监管人员因病死亡事件的发生。

  截至目前,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局处级领导已到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督导,检查监管场所120余个。通过分片督导检查,促使各级公安监管部门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措施,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排查清理监所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隐患和漏洞,限期解决监所保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升监所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水平;坚决杜绝被监管人员非正常死亡、最大限度地减少被监管人员因病死亡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局长赵春光近日到江西省南丰县看守所等5个看守所进行了督导检查。(记者 于呐洋)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