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度铁矿石价格谈判 > 2010年铁矿石谈判消息

下调钢材出口退税无定论 中钢协称未听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3:18
  市场近日有传闻称中国将下调热轧板材和冷轧等钢材产品的出口退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戚向东在昨天的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营销50强大会上表示,有关出口退税调整一事,目前他还没有听说。据他所知,财政部税政司还没有介入此事。

  传言称,中国正在考虑取消热卷出口钢材产品9%的退税,对冷卷和涂镀类钢材产品的出口退税从13%下调到9%。商务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商务部没有进行此类研究和调查。自海关总署的消息称,相关部门在研究下调部分品种钢材的出口退税,但没有正式下发文件。 (记者 焦立坤)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