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对中国产草甘膦除草剂征收反倾销关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13:32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26日电(记者 陈威华 赵焱)巴西外贸商会26日决定改变对中国产草甘膦除草剂的征税标准,同时延长对陶瓷用磁铁的反倾销关税。

  巴西外贸商会称,巴西目前对从中国进口的草甘膦除草剂征收2.1%的反倾销关税,改用新标准后,每公斤最高征税2.52美元,以弥补该产品中国国内市场价格与对巴西出口价格之间的价差。

  巴西外贸商会执行干事莉塔·斯平多拉表示,新措施的目的是“防止国外生产者人为压低价格向巴西出口”,对巴西本土生产者不会有任何影响。

  巴西外贸商会当天还决定将针对中国产陶瓷用磁铁的反倾销关税延长5年。巴西目前对中国产陶瓷用磁铁征收43%的反倾销关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