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足联提供25场3D直播 中国选择至少8场直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52

  国际足联提供25场3D直播 中国选择部分场次

  3D世界杯中国至少播8场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国际足联向全球提供的3D世界杯直播共25场,其中至少8场会在中国播出。

  中央电视台上午宣布,将全面直播今年南非世界杯的64场比赛,其中包括25场3D直播比赛中的8场,将在全国部分影院和拥有3D信号电视的家庭实现。目前,负责技术支持的中国电影集团已向全国影院发文,可以3D直播本届世界杯的部分比赛。

  通过影院3D直播比赛是本届世界杯的亮点,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央视与国际足联目前正在研讨,主要是在解码技术方面有不同意见,但第一次信号测试已成功。

  此外,中国网络电视台也将全程直播本届世界杯。

  记者连线

  国际足联:选择比赛费心思

  昨日,记者连线国际足联市场服务部门,工作人员称,选择25场比赛进行3D转播,综合考虑了多种因素。

  首先,重要比赛肯定要全部覆盖,如揭幕战、半决赛、决赛。其次,因为只有两个3D摄影组,国际足联还充分考虑了往返于5个场馆之间的行程。

  据介绍,世界杯期间,10个场馆中有5个场馆内进行3D转播,其中包括:约翰内斯堡市的足球城球场和埃利斯公园球场,以及德班市德班球场,开普敦市绿点球场和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 文/实习生曾耀莹

  北京备战

  影院增加看场次定票价

  今晨记者连线到万达院线北京三家影院的经理赵晶,据她透露,万达院线目前已经确定在影院转播3D版世界杯,票价将在80元到250元不等。

  赵晶解释道,因为球赛与影片性质不同,3D世界杯的票价制定将参考球赛票价的制定方法,小组赛、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票价将会拉开差距,普通小组赛可能会80元一场,半决赛票价则有可能达到250元一场。

  据博纳悠唐国际影城经理王溪透露,虽然目前悠唐还未确定是否参与3D直播,但在之前的影院通气会上她了解到,此次影院转播3D世界杯,有可能捆绑普通影片售套票。 文/记者高嘉阳

  部分KTV酒吧欲购3D电视

  今天上午,记者从钱柜、麦乐迪等KTV获悉,在世界杯期间,很多门店都将在宴会厅和包厢转播比赛,部分门店获悉央视获得3D世界杯转播权的消息后,表示考虑购进支持3D技术的电视机,让更多球迷过把瘾。而三里屯的多家酒吧也表示正在咨询3D电视机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