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向巴基斯坦提供2.88亿美元反恐基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7日15:33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5月26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美国已经向巴基斯坦拨款2.88亿美元作为安全基金,以支付巴基斯坦去年发动围剿塔利班武装的反恐军费。

  美国使馆在声明中表示,此次拨款的2.88亿美元是美国再一次通过“联合支持基金”(CSF)项目向巴基斯坦提供资金,而美国今年已经向巴基斯坦提供了12亿美元的资金。据巴基斯坦中央银行27日称,目前还没有收到这2.88亿美元。美国国防部4月29日说,将向巴基斯坦提供6亿美元资金,以“补偿”后者过去一年开展大规模反恐行动的巨大付出。

  巴基斯坦是美国打击“基地”组织和阿富汗塔利班的重要盟友。巴基斯坦因为美国迟迟没有提供军费援助而感到不满,两国关系一度出现紧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于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