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省林业厅厅长吴志明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7日16:26
  据东南网报道,27日上午,福建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名单。因涉嫌严重违纪,免去吴志明的福建省林业厅厅长职务。

  由于任职年龄原因,免去刘启力的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陈由诚的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李玉明的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李在明的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因工作需要,免去张志南兼任的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艾国清的福建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职务;

  因涉嫌严重违纪,免去吴志明的福建省林业厅厅长职务。

  因工作需要,决定任命郑栅洁为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蒋少云为福建省国家安全厅厅长、陈家东为福建省林业厅厅长。

  会议表决通过,任命陈亮、徐超、刘剑洲、王宇、王黎华、林芳(女)、李彬、沈振亮、俞发富为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此外,福建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张国胜因坠楼死亡,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现在福建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5人。会议通过了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