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满关门声大挨骂 用西瓜刀砍断父亲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7:43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屏东县盐埔乡1名26岁林姓男子,因关门声太大被父亲骂而与父亲发生争吵,愤而涉嫌以西瓜刀砍断父亲的手。男子27日被依杀人未遂、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嫌,移送侦办。

  警方指出,林嫌务农,没有前科,昨天晚上10时左右,因关门声太大被父亲骂,他愤而拿西瓜刀杀伤父亲,造成林父左手被砍断。林嫌的叔叔将林父送医治疗,但因伤势严重,从屏东基督教医院转高雄长庚医院,林嫌则待在家里。

  警方获报赶到场发现满地是血,询问林嫌。警方表示,林嫌谎称,他跟父亲打架,持自制磨尖的铁棍将父亲打伤。不过,警方看到满地的血,认为案情不单纯,前往长庚医院看林父的伤势后,认为是被利器所伤。

  警方再讯问林嫌后,林嫌才坦承持西瓜刀砍伤父亲,今天上午带警方在家中找到凶器。

  警方今天依杀人未遂、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嫌,将林嫌移送屏东地检署侦办。屏东地检署表示,依“刑法”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可处死刑或无期徒刑,检察官及法官再依情节量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