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杀死女友一家五口嫌凶法庭极力求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7:53

石顺兵作最后陈述时,一再要求法庭给他留一条生路。 中新网发 覃东日 摄

  中新网河池5月27日电 (覃东日 王刚)备受关注的广西环江县大龄男子惨杀女友一家致5死2伤一案,27日在环江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嫌凶石顺兵对所指控的罪名均供认不讳,但他一再要求法庭给他留一条生路。

  去年11月15日凌晨1时许,河池市环江县洛阳镇雅脉村男子石顺兵,因与女友刘某发生感情纠葛,惨无人道地将其一家5人杀死,把2人砍致重伤,然后逃至深山躲藏。警方随后迅速出动,紧急集合武警、公安消防等数百人员冒雨搜山,并在各个路口设卡检查,向过往车辆发放通缉令。当天下午5时许,石顺兵被武警战士和公安民警冒雨搜山擒获归案。

  公诉机关指控石顺兵犯故意杀人罪,手段极为残忍,后果特别严重,情节极为恶劣,应处以极刑。在法庭调查时,石顺兵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出具的证据均供认不讳。

  颇具讽刺意义的是,当审判长让石顺兵作最后陈述时,他一再要求法庭给他留一条生路。一审法院经合议庭讨论后将择日作出判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