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海军进行反潜艇演习 第一次针对朝鲜军事行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7日17:44
  人民网5月27日电 据来自韩国的消息,韩国海军今天开始举行反潜艇演习。这是“天安”舰事件以来韩国军队针对朝鲜采取的第一次军事行动。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海军今天早晨开始在西海(黄海)海岸附近水域举行为期一天的军事演习,主要课目是演练应对外国潜艇的活动和攻击。参加此次演习的有10艘战舰和3艘巡逻舰。报道引用韩国军方的消息说,此次演习是增加对反潜艇炸弹和海炮的经验。

  据报道,韩国海军“天安”舰3月26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爆炸沉没后,韩国指责是朝鲜潜艇使用鱼雷将其击沉,朝鲜坚决予以否认。随后两国关系迅速恶化,26日,韩国军方又表示,4艘朝鲜潜艇24日离开咸镜南道遮湖海军基地之后突然在跟踪雷达屏幕上失踪,负责东海(日本海)警戒任务的韩国海军第一舰队进入紧急状态,加强了对潜艇的警备。

  有媒体评论说,韩国海军在西海水域举行反潜艇演习可能与朝鲜4艘潜艇突然“失踪”有关。(安国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