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校园安全事件 > 10校园安全消息

海南琼海3男子涉嫌闯校园抢中学生续:已被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8:57
  记者从琼海检察院获悉,三名男子涉嫌闯入校园抢劫在校中学生,近日被检方依法从快批捕。

  据该院办案检察官介绍,3月2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王某、蔡某和朱某等三人窜入龙江镇华侨中学,先后闯进5间学生宿舍并对9名学生实施殴打和抢劫。事发后,这三名犯罪嫌疑人被琼海市公安局抓获归案。

  该检察官表示,鉴于此案性质恶劣,在当地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琼海检方仅用一天时间就依法批准逮捕嫌疑人王某、蔡某和朱某。

  另外,检察干警发现,在犯罪嫌疑人长达1小时的作案过程中,该校教职工无一人察觉。通过走访,立即向该市教育局发出检察建议书,提出了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的具体措施建议。 (来源:海口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