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皇岛:公务车张贴统一标识 防止公车私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7日18:58
  中广网秦皇岛5月27日消息(记者郭育卿 田凤)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4分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市昨天上午(26日)举行公务车辆张贴“公务用车”标识启动仪式。6月底前,秦皇岛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所有公务用车辆都将统一张贴“公务用车”标识,接受群众监督。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每辆公务车前挡风玻璃的右上方都贴有一张椭圆形的蓝色标识。标识正面印有“秦皇岛市公务车”的字样以及车辆的编号和监督电话,反面则印着严禁用公车办婚事、外出观光旅游、接送子女上学等公车私用行为的廉政提示。

  秦皇岛市“公务用车”标识张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连波:加强对公务用车使用的监管,有效的压缩降低公务用车运行费用,便于群众监督,防止公车私用行为的发生。

  “公务用车”标识张贴后将形成长效机制,每两年审核更换一次。市民一旦发现公车私用现象可随时向秦皇岛市纪检监察机关进行举报。一经查实,财政部门将取消对该车维修费、燃油费等各项经费的拨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