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各地紫砂煲全面下柜 业内爆料:美的是冰山一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7日19:28
  中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记者刘海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26分报道,日前,美的紫砂煲用泥巴作原料,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被曝光。在江苏淮安,各大商场内的美的紫砂煲已经开始下架。业内人士表示,美的只是冰山一角。

  上午,记者首先来到国美电器淮安卖场,这里的货架上已看不到美的紫砂煲。记者随后又来到苏宁电器淮安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消费者的利益,他们这里同样停止了一切天然紫砂煲产品的销售,并开始接受消费者退货,只要消费者保留了发票,就买多少钱退多少钱,不管你用了多少几年了,都原价回收。如果发票已经遗失,也可以到当地的专卖店退货。

  记者到了美的淮安专卖店,售后服务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行业内,使用泥巴做紫砂煲不是秘密,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紫砂产品也同样是不合格的。他还强调说,实际上美的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紫砂煲黑幕在后面。至于他说指的“真正的黑幕”到底是什么,该负责人不愿再多说。不过他这种只说了一半的话,让消费者更加担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