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印度航空公司开除17名参加罢工的员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7日19:50
  据美国媒体报道,罢工结束之后印度航空公司5月27日已经逐渐恢复正常运作,但印航此次采取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举措——开除了17名参加罢工的员工,其中包括发起罢工的工会领导人和15名被勒令停职的工程师。

  印度航空公司发言人也未排除未来解雇更多参加罢工员工的可能性。

  据悉,此次罢工给印航造成约1.2亿卢比(约合260万美元)的损失,致使3万余名旅客滞留。25日和26日,共有118个航班停飞;27日,则有26至29个航班受到影响。

  22日,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737客机在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坠毁,158人遇难。

  这起印度10多年来最严重的空难发生后,大约1.5万名印航员工发起罢工,抗议航空公司下达“封口令”。印航员工称,公司不允许员工向媒体透露有关航空公司安全或员工问题,有两名工会领导人因违反“封口令”受到解职威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