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期待得到波兰及美国关于部属爱国者明确解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7日22:10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7日表示,莫斯科期待得到在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系统的明确解释。

  拉夫罗夫在与摩尔多瓦外长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时说:“我们期待得到一些明确的解释。暂时我们只听到一种声音:请勿担心,这并不针对你们。我们以前就已经听到这些并期待,在俄罗斯与华盛顿和华沙的新关系背景下得到对所发生事情的详细解释。”

  他指出,俄方在该问题上已经表明自己的立场——俄罗斯反对在欧洲展开新一轮军备竞赛。拉夫罗夫称,“爱国者”系统与导弹防御计划无关。不过他又补充道,当前事件的发展令许多人联想到反导问题。

  拉夫罗夫进一步指出:“我们不理解,为什么需要采取某些军事技术性质的举措,在俄罗斯边境附近部署某些军事单位和设施。这是我们向我们的波兰和美国伙伴提出的问题。” (来源:俄新网 编辑:信莲)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