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一小学发生食物中毒 23人出院3人留院观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23:43
  中新网邢台5月27日电 (记者 张鹏翔)河北省邢台市教育局27日晚间证实,该市内丘县獐貘乡希望小学日前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共有26名学生中毒。截至记者发稿前,23人陆续出院,3人留院观察。目前该校校长已被停职,

  据介绍,5月25日上午,獐貘小学的四年级学生突然出现呕吐和腹泻等症状,开始是三四人出现症状,后来陆续增加到26人,并且出现发烧等疑似中毒等症状。经当地卫生部门检验,初步判定为不洁食物造成的急性肠胃炎。

  事件发生后,内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官员赶赴现场进行善后处理工作。27日下午,内丘县教育局办公室吴姓主任称,目前该校校长崔仁堂已被停职,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进驻现场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内丘县教育局局长马成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毒人员系学校住宿生,平时都在学校吃饭,25日晚饭吃的是炒白菜和米粥,26日早晨开始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目前中毒的26名学生已有23名出院,留院观察的3名学生病情比较稳定。事件发生后县疾病控制中心到现场进行了采样,初步断定为不洁食物造成的急性肠胃炎,至于中毒原因正在等待最后化验结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