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嘉华北大青鸟学校如何破解“就业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28日09:57

  2010全国两会,有关200多件建议提案凝聚对大学生就业问题关注,今年700多万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不管是700万大学生,还是中低学历者,还是即将离职转行就业人员,就业问题是社会各界始终关注的话题,深圳嘉华曾荣获深圳“2009年最佳就业质量中心”,其独有“秘籍”提出3个培养方案解决就业难,在社会上获得一致好评!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是如何力挽狂澜破解“就业难”难题呢?笔者走进北大青鸟深圳嘉华中心(www.szaptech.com.cn)进行专访,重新诠释一个全新的深圳嘉华。

  23岁,学历高中,一个从没有碰过电脑的高中生。乃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原一期T20,二期T15班学员,现就业于中国电信福田分公司,负责网络项目管理。

  专访嘉华就业热点人物:胡梅方

  央视二台《经济半小时》报道胡梅方

  胡梅方来自农村的一个单亲家庭,家里条件非常贫寒,高中毕业后就到深圳打拼。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干普工之类的工作,后在钰龙园做保安工作,了解到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及对学员系统的培养方案,利用以前的存款并向朋友借了一部分凑齐S1的学费。

  胡梅方说告诉笔者:回想起在北大青鸟学习生活的一年多日子里,不仅学到了许多技能,更使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要正直善良有爱心敢作敢当,勇于面对挫折,挑战困难。

  贫苦的经历没有阻挡他成功的梦想,从退伍军人到普工,从保安到北大青鸟学员,最终成功进入中国电信福田分公司成为白领。胡梅方传奇经历被央视得知后, 从嘉华走进央视二台《经济半小时》。

  他的故事从《经济半小时》播出之后,激励社会中低学历者奋发图强,很多人都意识到并不是非大学不可,选择教育的方式和模式不再“一体化”,教育的多样化,使处于被社会边缘化的群体搭建一个很好的教育平台和就业机会。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存在价值。

  嘉华热点新闻事件:中央电视台采访嘉华

  中央电视台CCTV2摄制现场-记者专访

  2010年2月3日,中央电视台(CCTV2)摄制组与北大青鸟品牌部共同从北京飞抵深圳。2月4日,品牌部领导与中央电视台记者及摄制组工作人员来到北大青鸟深圳嘉华中心(www.szaptech.com.cn),开始此次专题采访。

  本次采访是在09年金融危机背景下,北大青鸟能够通过标准化的运营,经过系统的培养方案计划,使得大量的中低学历和待业群体学到一技之长,从而实现顺利成功就业的传奇进行专访。

  记者盛情女士采访过程中,北大青鸟深圳嘉华中心校长表示,不管是低学历者还是刚毕业的大学生,都通过学习职业技术和三个培养方案计划,从而获得好的就业方向。

  北大青鸟成立十年间,给中低学历者搭建实现就业梦想平台,培养IT人才40万人成功就业,其中高中中专学历者占到45%,70%非计算机相关专业,其中他们很多人是低学历,普工、待业青年。实践证明,正如其广告词所说:“学IT,就读北大青鸟”,选择一家好的中心,不为自己留遗憾是为重要!深圳嘉华北大青鸟就是要做IT教育行业领头羊,做最好的北大青鸟!

  深圳嘉华破解“就业难”—— 3个培养方案

  从两会报告上不难看出大学生就业一直是个难题,更不用说中低学历者、普工及待业青年。在没有国家强大的支持背景下,有很多因个人因素,社会因素,家庭因素而无法继续深造大批中低学历者来说更是势单力薄。

  深圳嘉华三个培养方案,使嘉华学员优质就业率一直高达97.3%。中心优秀学员就职于华为、联想及国外企业。推荐直通香港及欧美地区,遍布全球的就业网络。

  方案一:软件工程师培养方案

  ACCP软件工程师课程专业培养国际化的软件工程师。ACCP 软件工程师国际认证培训自2001年3月引入深圳以来,随着培训人员不断增多,为北大方正、清华同方、华为、用友软件、金碟等大型 IT 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输送大量软件人才。

  该校采用独有的多模式教学方法、目标教学法和场景教学法,理论和实践1:1教学模式,与传统教学模式相比,效果显著,学员不但具备系统的理论知识更具有与企业实际需求接轨的专业技能。

  由于中国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各行业对IT人才需求不断加大,学员推荐的公司集中在市内、高新科技园,有利于建立优秀的人脉,为自己的事业奠定稳固的基础!其次,学员就业空间广阔,职务提升快速,与其它不同行业相比工作生命周期越长,技术的精湛,职务提升,个人社会地位随之提高,个人价值充分体现。月薪从最初的3000元—5000元,随着职务的提升月薪也步步升级。

  方案二:网络工程师培养方案

  BENET网络工程师课程专业培养全能的网络工程师。BENET 网络工程师国际认证培训自2004年7月由深圳嘉华在深圳首家开办,短短几年年多已培养上万名网络工程师,为华为、IBM、电信网通等数百家各类用人单位输送大量合格的网络人才。

  深圳嘉华采用APTECH 统一的经营管理模式:统一品牌、统一教材、统一考试、及统一推荐就业。

  今后 5 年,我国从事网络建设、网络应用和网络服务的新型IT软件人才需求将达到 60-100 万人,而现有符合新型IT人才要求的人才还不足 20 万,网络工程师人才培养紧张,社会需求量大。据权威媒体调查结果表明:川渝地区网络系统集成工程师的月薪大致为 5500-6400 元,软件架构分析师的月薪大致为 7100-8800 元,软件信息技术主管的月薪则高达 8900-9600 元。大学生学员毕业后,就业前景更广阔,推荐的公司集中在高新科技园,IT精英云集的地方,有助于扩宽事业,建立良好人脉。月薪从最初的5000—6000元,随着个人能力提高,职位提升,薪水大胜以前。

  方案三:在职、转行就业解决方案

  BENET网络工程师课程专业培养全能的网络工程师。学员毕业后经就业中心推荐至深圳各企业从事相关的工作。

  工作之余,可以继续充电,学一技之长,无论是在职还是即将专业的人员,选择IT行业是将来发展趋势,潜力更是不可预测。在职人员经过系统学习的培训,提高自身职场综合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转行人员经过系统学习培训个人价值不断提升。学员推荐的公司集中在市内,信息量大,有利于掌握海量信息,扩宽出路,尊定事业基础。深圳地区软件系统集成工程师的试用月薪大致为7000—9000元.,随着年限拉长,职位提升,个人能力充分显现,月薪也随之大幅上涨。  

  深圳嘉华三个就业培养方案,哪个更适合现在的你?拿高薪,品生活,北大青鸟深圳嘉华中心就是这样一如继往的为广大求职者打造IT的职业规划之路,帮助他们走向成功!  

  结语:嘉华中心2009年就业率及就业质量为深圳北大青鸟品牌下的优势学校。中心实行三重推荐就业,有强大的就业保障,全体系有6000多家签约用人单位保证高质量就业。嘉华就业给学员全新IT职业技能,在众多职业培训学校中,嘉华中心独树一帜,创造就业“神话”。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