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哥伦比亚毒后名模安吉被捕 涉操控美女贩毒集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8日06:26
哥伦比亚“毒后名模”安吉被捕

  据英国《卫报》27日报道,哥伦比亚性感名模安吉·桑斯尔蒙特·瓦伦西亚(Angie Sanselmente Valencia)在被警方全球通缉了5个月后终于在阿根廷落网。

  安吉涉嫌操控一个成员全是女性的国际贩毒集团,现年30岁的她和她的团伙自去年12月就一直躲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去年12月,她手下一名女成员在阿根廷首都埃塞萨国际机场因携带55公斤可卡因登机被逮捕,之后警方又根据这名被捕女成员透露的信息逮捕了另外六名共犯。

  安吉被阿根廷各大媒体称为“毒后名模”,但调查这起案件的两名官员告诉美联社记者,安吉在这个国际贩毒组织中的具体作用尚未得到确定。一名官员称,警方迅速确定了安吉的身份,是因为她带着爱犬波美拉尼亚狗坐头等舱,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安吉对则《哥伦比亚时代报》抱怨道:“我感到非常痛苦和绝望,我无法得到正常休息,阿根廷人对我非常差,就像对待垃圾一样。”

  据悉,安吉曾在2000年获得哥伦比亚咖啡小姐称号,但后来因被查出在选美期间违规结婚而被迫放弃这个称号。她的贩卖团伙里不乏和她一样参加过国际选美赛事的知名模特。去年12月她前往阿根廷建立贩毒集团,其成员每执行一次携可卡因登机送货任务,可获得3200英镑(约合人民币35600元)酬劳,每24小时发一次货。运毒路线则是由阿根廷飞往墨西哥的坎昆,再偷渡到欧洲。

  安吉曾是一名绰号“怪兽”的墨西哥大毒枭的女朋友,去年两人分手后,她便自组了一个美女贩毒走私集团。她曾描述自己的贩毒手下为“坦率且不会引人怀疑的美丽天使。”目前,安吉的母亲已经前往阿根廷为女儿辩护,她坚称女儿没有参与贩毒。(李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