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评选揭晓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28日06:28
  本报上海5月27日电 王霞光报道: 2009年度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奖今天揭晓,61篇稿件脱颖而出,分获特、一、二、三等奖。本报记者马越舟和柴华采写的两篇稿件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评选共有《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和《中国青年报》等多家中央媒体以及20余家省市级日报推荐的稿件参评。经过评审委员会反复酝酿和讨论,人民日报许立群采写的《郎平:从“东南飞”到“凤还巢”》等4篇作品获得特等奖。本报记者马越舟采写的《贵在“守拙”》获得一等奖,本报记者柴华采写的《用爱心“充盈”自己》获得三等奖。

  本次好新闻评奖是2010年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期间揭晓的。在为期3天的会期内,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等中央新闻媒体,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0家日报的体育部负责人汇聚一堂,就后奥运时代中国体育发展、如何提升党报体育报道传播能力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届年会由上海文汇报社承办。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