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朝军方宣布7项措施回应韩国对朝鲜制裁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6:52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27日在平壤宣布了7项措施,以应对韩国就“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对朝鲜采取的制裁措施。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报道说,这7项措施包括:全面废除为双方经济合作交流所提供的军事保障措施,当前将着手研究关闭东、西海岸地区军事通信联络所及开城工业园区的陆路通行问题;将对韩国的反朝心理战活动给予无情回击;中断使用国际海上超短波无线对话机,并立即关闭为处理紧急情况而开通的通信线路;对侵犯 (朝鲜宣布的)西部海域海上分界线的行动,将当场给予反击;禁止韩国船舶、飞机和其他交通工具通过朝鲜的领海、领空和领土;禁止韩国当局人士进入朝鲜境内;朝鲜将继续揭露韩国制造的骗局。

  此前,针对韩国采取的对朝制裁措施,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25日宣布了8项反措施,包括全面断绝朝韩关系、在韩国现政府执政期间中断一切当局之间的对话和接触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