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拟建马术、橄榄球等5个新场馆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6:55
  本报讯 (记者王靖瑄)5月27日,记者从沈阳市体育局了解到,由辽宁省主办的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中,作为主要承办城市和主赛场的沈阳市,目前暂定承办18个大项、30个分项的比赛,包括田径、游泳、跳水、射箭、射击、男子篮球、女子排球、女子足球A组、举重、自行车、击剑、柔道、马术和橄榄球等。

  按照目前的计划统计,沈阳市所承办赛事共需要场馆19个。当前,沈阳市具一定规模的体育场馆108个,其中,体育场37个,体育馆71个,有20个场馆可以供全运会作为比赛场地。

  市政府计划,在可利用的20个场馆中选择14个,承接14个大项的全运会比赛项目。在这14个场馆中,除了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训练中心外,均需要不同程度的改造,经初步匡算约需要5亿元。

  另外,市政府初步计划为网球、橄榄球、马术、女排、男篮等赛事新建5个场馆,预计需要投资20.4亿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