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空军二号指挥官参加铁人三项赛猝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07:14
英国皇家空军二号指挥官克里斯·摩兰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英国皇家空军二号指挥官克里斯·摩兰在进行一次铁人三项运动时不幸猝死。

  报道称,克里斯·摩兰是英国空军在阿富汗行动的总指挥,事发时,他在位于牛津郡的皇家空军驻地完成一次铁人三项。在进行到最后一项5公里跑时,摩兰突然倒地昏厥,随后他被紧急送往牛津的“约翰·拉德克利夫”医院急救,但为时已晚。在此之前,摩兰已经完成了400米的游泳和22公里的自行车骑行。而四周前,摩兰刚刚过完自己54周岁的生日。作为英国军队最杰出的指挥官之一,摩兰一直是英国皇家空军总指挥斯蒂芬·多尔顿的得力助手。(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