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美国紧急召回浮油清理船 船员报告身体不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07:26
  新华网5月27日专电 美国海岸警卫队26日发表声明说,由于参与墨西哥湾浮油清理工作的多名渔船船员身体不适,当局决定召回路易斯安那州附近海域125艘清油渔船。

  声明说,三艘不同清理船上的4名船员“报告头晕、恶心、头痛和胸口痛”等症状。

  海岸警卫队官员鲁宾逊·考克斯介绍,其他船员没有出现类似症状,但当局决定召回所有渔船以防不测。

  4月20日,距离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威尼斯东南约82公里的“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爆炸沉海。油井底部随后漏油不止,造成墨西哥湾大面积污染,美国政府和钻井租赁方英国石油公司评估漏油量在每天5000桶左右,但一些专家认为漏油速度达到每天7万桶。

  媒体报道,大量浮油进逼美国沿海地区,威胁近海生态,美国南部三个州遭受“渔业灾难”,100多公里海岸线受污染。美国政府投入大量船只、人力展开浮油清理工作,但进展缓慢。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