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球最快高速列车下线 将配装京沪高铁(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8日07:39

刚下线的新一代高速列车“和谐号”380A(5月27日摄)。新华社记者 蒋林 摄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时速380公里的新一代高速列车“和谐号”380A首辆车27日在中国北车长客股份高速车制造基地下线,揭开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新一代高速动车组的神秘面纱。

刚下线的新一代高速列车“和谐号”380A(5月27日摄)。 新华社记者 蒋林 摄

  据悉,新一代高速列车“和谐号”380A是当今世界运营速度最快、品质最优、功能最全、安全可靠性更高的产品,它持续运营时速350公里,最高运营时速380公里。新一代高速列车将率先用于建成后的京沪高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