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11小时内发生四起坠楼事件 2男2女身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08:11
图为杨浦区民治路17弄内女子高处坠亡砸坏的钢管。 新民网 萧君玮 民治路17弄现场回传图片
图为杨浦区民治路17弄内女子高处坠亡砸坏的钢管。 新民网 萧君玮 民治路17弄现场回传图片

杨浦民庆家园凌晨现90后男尸,图为民庆家园小区门口。 新民网 萧君玮 民京路658弄现场回传
杨浦民庆家园凌晨现90后男尸,图为民庆家园小区门口。 新民网 萧君玮 民京路658弄现场回传

  26日晚7时许,浦东一名女子从高处坠下身亡;27日凌晨2时许,杨浦一名女子从高处坠亡;27日凌晨5时许,杨浦又一名17岁外地来沪男子高处坠亡;今晨6时许,浦东新区浦明路一年轻男子从高处坠亡……短短11小时内在上海浦东和杨浦就有两女两男高处坠亡,最小的年仅17岁。

  26日晚7时许,浦东浦明路99弄仁恒滨江园小区内,一名女子从大楼高处坠下,摔在2楼露天平台上,不幸身亡。记者赶到现场时,刑侦人员正在勘查。据了解,该女子坠楼后,急救人员到场施救,但其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楼内居民透露,当时听到一声闷响,还以为是居民高空抛物,没想到是有人坠落,于是立即报警。坠楼原因及死者身份,警方还在调查中。

  27日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杨浦区民治路17弄内一中年女子凌晨从高处坠亡。据知情者称,该女子或因无法忍受病痛折磨而轻生。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女子坠亡时间为今天凌晨2时许。小区居民称,该女子身患癌症,或因忍受不了病痛而选择轻生。新民网记者从杨浦警方处了解到,坠亡女子今年57岁,上海人,坠楼时间为凌晨2点。警方表示,该女子死因为高处坠亡,初步排除他杀,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27日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今日凌晨5时许在杨浦区民京路658弄民庆家园21号门前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新民网记者在民庆家园看到,21号楼为18层建筑。据附近居民称,死者平日常在小区内出入。有居民表示,凌晨3时许,还看到死者在小区内走动。记者随即走访了小区物业,据工作人员称,死者并非小区居民。新民网记者从杨浦警方处了解到,凌晨5时许一名17岁外地来沪男子在民庆家园高处坠亡,初步排除他杀,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27日新民网SNS平台网友曝料称,今晨6时许,浦东新区浦明路一年轻男子从高处坠亡。曝料网友称,事发清晨6时许,跳楼男子年约20岁,系从5楼坠下。网友续称,事发时公安、救护车及消防都到场,但在消防铺设好气垫尚未充气时,该男子坠下,送东方医院后救治无效死亡。(新民网 萧君玮 冒俊安 沈文林 魏丽英)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