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非洲开发银行年会通过增资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08:28
  新华网阿比让5月27日电(记者李想)非洲开发银行管理委员会27日通过非行增资计划,决定将非行资本由目前的300亿美元增至1000亿美元。

  此次增资将使非行得以支持更大额度的贷款,在帮助非洲各国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非洲开发银行2010年年会当天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召开,这是非行第45届年会。

  非行成立于1964年,是非洲最大的地区性政府间开发金融机构,通过投资和贷款,促进成员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除了53个非洲独立的区内成员,非行还有包括中国在内的区外成员24个。非行总部设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2003年因科国内局势问题迁至突尼斯。非行管理委员会由股权国经济和财务部长以及央行行长组成。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