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曼德拉钦点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歌手因病去世(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8日09:02
图:歌手Ntshebe

  环球网实习记者薛珊珊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5月27日消息,南非世界杯足球赛2周后就将登场,唱片公司27日表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邀请来为开幕式献唱的男高音歌手Ntshebe本月25日因细菌性脑膜炎去世,时年34岁。

  世足赛开幕式6月11日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登场,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曼德拉曾邀请Ntshebe上场演唱Hope一曲。

  报道称,索尼旗下唱片公司Epic Records表示,恩特舍贝上周在准备彩排时感染脑膜炎,并被送至家乡伊丽莎白港的利文斯敦医院,后于25日病逝。

  据悉,Ntshebe才刚录制完一张收录有曼德拉谈话的专辑,而Hope这首歌已收录在世界杯官方专辑内,准备要在全球发行。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