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印度列车脱轨后与货车相撞 官方称死伤非常惨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8日09:02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欣报道,5月28日清晨,一列印度载客火车发生爆炸,该列车出轨后又与一列在相反方向全速前进的货车相撞。印度铁路负责人称恐怕伤亡非常惨重。

  据英国路透社5月28日消息,这一事故发生在印度纳萨尔反政府武装控制的Jhargram地区,距离多达158人死亡的印度空难仅有数日。事发时,这列载客火车正从孟买驶向印度东部的孟加拉邦。

  “这次爆炸致使13节车厢脱轨,这些车厢之后冲向了另外一路铁轨,并且与迎面开来的货车相撞。”一名印度铁路官员称。他还说“我们恐怕这次事故造成了极其严重的损失,很多人会因此丧生。具体的细节我们暂时还没有掌握。”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