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印度两列火车相撞20人丧生 目击者描述现场混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8日09:01

  中新网5月28日电 综合外媒28日报道,印度东部发生火车相撞事故,一列客运火车突然发生爆炸,导致火车抛向对面铁轨,正好撞向迎面快速驶来的一列货车,造成众多伤亡。

  据悉,列车当时由孟买开往加尔各答,驶至西孟加拉邦一个地区时出事,13节车厢出轨,跌至对面线路轨,一列货运火车驶至,导致相撞。

  此前法新社消息称,事故造成15人丧生。路透社最新报道指,现场已经发现至少20具遇难尸体。

  目击记者表示,有4节车厢完全损毁,很多人被压在车厢下。现场一片混乱和惊慌,人们在哭喊,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实施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击者描述印度火车脱轨 破碎肢体散落车厢内外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 讯报》报道,印度一名政府官员表示,印度东部火车爆炸脱轨事故可能造成50到60人死亡。

  火车出事地点位于印度纳萨尔派武装分子据点。印度铁路发言人称,火车疑遭到袭击爆炸,但是否纳萨尔派武装分子所为尚未得到确定。

  有目击记者表示,现场一片混乱和惊慌,“人们在哭喊。救援人员正在奋力营救幸存者,并挖出遇难者尸体。”

  该目击者还看到车厢外和车轮下有破碎的肢体,车厢内有人在不停的呼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