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绑架强暴女华裔美嫌犯受审 以刀威胁不从就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09:49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又传出一起强奸案,一名53岁的华裔男子陈武松(Wu Song Chen,姓名皆音译)涉嫌将一名35岁的华裔女子绑架到他位于华埠麦地臣街(Madison St.)200多号的公寓内,以受害人不从便要杀死她作为威胁,对她进行强奸,事后还打电话给受害人的父亲勒索10万元。受害人在自行逃脱后报警,警方将陈武松抓获移送法办。

  陈武松现被检控一级强奸、一级性侵犯、一级性虐待、一级绑架、二级企图重窃五项重罪。

  陈武松的案件26日在曼哈顿刑事法庭开庭审讯,被告否认全部控罪。法官准许被告以15万元价值的资产或5万元现金交保候审,并向受害人发出临时保护令,禁止陈武松再与受害人接触,目前陈武松尚未向法庭交出保金。

  根据检方起诉书,陈武松涉嫌于2月9日,以暴力方式绑架受害者至其公寓内实施强奸,然后在10日致电受害者的亲属人,勒索大笔钱财。据警方消息,陈武松把受害者带回公寓后,用绳索把她捆绑起来,并用小刀架在受害者喉咙上,威胁她如果不顺从就杀死她。在强奸受害者后,陈武松又胁迫受害者打电话给她在香港做生意的父亲,索要赎金10万元。

  受害者父亲慌忙进行汇款手续,但因故该笔汇款当日未能到账。受害者于11日成功从被囚禁的公寓逃出,然后马上报警。(谢涛)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