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焦作大学一女大学生跳楼身亡 宿舍内打牌闹矛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0:02
  记者 何中有 因为在宿舍内打牌和同学产生纠纷,焦作大学一名女生从7楼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昨天,记者从校方获悉,该校确实发生了这起惨剧,目前正在妥善处理中。

  5月22日22时40分许,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9级旅游管理3班一朱姓女生和同学在宿舍内打牌,因同宿舍一名女生说想休息,不让她们继续打牌,双方发生口角。

  次日凌晨2时许,有同学收到朱某发送的一条短信,内容是“再见,谢谢,对不起”。该同学发现朱某不在床上,便马上寻找,当该同学在楼顶发现朱某时,她正准备跳楼,正当她想要劝阻时,朱某已纵身跳下,摔至楼下草丛中。因抢救无效,朱某不治身亡。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