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闹市现掳女性侵案 警方展开地毯式搜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8日09:27

一中街的暗巷多,人少藏危机。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5月28日电 台中一中商圈惊传随机掳女性侵案,由于受害人延迟2个月才报案,台湾警方侦办这起商圈性侵案宛如大海捞针,困难重重。考虑被害人受到重创、无法具体陈述案发地点,加上一中商圈范围太广,警方只好土法炼钢,挨家挨户调录像带比对。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究竟谁在光天化日下、在如此热闹的商圈随机掳人性侵?警方随即展开地毯式搜索。穿过大街小巷,所有的警用、民用监视器一一过滤,不过却碰上了大麻烦。

  警方试图找出一中街最多小巷子的范围,以及女学生可能经过的地方,以太平路、尊贤街、三民路、一中街为四方型重点调查区块、调阅监视器比对,但案发时间距离今天已经整整2个月,一般的监视器储存只有一个月的时效,想由监视器厘清根本行不通,加上有些巷子有死角,监视器照不到,增添警方办案困难。

  中市警分局育才所长陈建荣说,“时间比较长,比对画面比较多,我们会继续努力比对。”警方只能从女学生有限的陈述来锁定嫌犯背景,包括可能熟析一中街地形者、有性侵前科的列管人口等,加上女学生是被强拉上车,分析嫌犯身材极为壮硕。办案的条件随着案发时间久远消逝,警方唯有土法炼钢、抽丝剥茧找线索。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