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处香蕉园屡屡被偷 园主挂牌“欢迎偷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8日09:37

另类警告牌,“欢迎来偷窃行善”。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5月28日电 台湾彰化县北斗镇一名的刘姓农民所属的香蕉园,3年来被偷了14次,他却决定在果园内挂上“欢迎偷窃”的告示牌!不过,牌上有额外注明,一旦抓到窃贼,过去被偷香蕉的总价都会算在这名偷儿头上,再全数捐出做公益。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这片占地两分多的果园,尽管架上起铁丝网,还是无法杜绝小偷,而被偷怕了的刘姓农民灵机一动竖立告示牌,还注明“欢迎有意行善者前来偷窃”,要不劳而获的小偷付出代价,他表示,“12次加上最近2次,总共14次,一次2千共2万8千元,我就捐家扶中心,用偷窃者的名义捐。”

  对于这位农民的创意,附近居民都深表赞同,但效果似乎不如预期,因为告示牌挂上后,香蕉又被偷了2次,让农民气炸。只能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公益做不成,“欢迎偷窃”的字眼,反而吸引窃贼上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