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像小偷遭便衣暴打 满脸伤痕跑至保安亭报警

2010年05月28日11:07
冯昌天向记者展示他身上的伤痕。本报记者 程艺辉 摄
冯昌天向记者展示他身上的伤痕。本报记者 程艺辉 摄

  男子像是小偷 遭两便衣暴打

  来源: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45岁的冯昌天挎着单肩包,站在2路公交车上,一手挽着外套一手扶着拉环。他不知道,他的这番姿势,是窃贼们作案前常用的“标准动作”;他也不知道,几分钟后,同车的一位女士手提包会被人拉开;他更没想到,自己会被便衣警察追打了近10分钟

  目击 持续追打10分钟

  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11时许,2路公交车在火车站停下,冯昌天下车后便和两位便衣警察在路边厮打起来。“先是拳打脚踢,随后掏出警棍打他的头和脸,他边反抗边跑。”目击者介绍,看到这样的情形,大家都认为这是便衣警察在抓小偷。冯昌天抱着头跑到数十米外的保安亭,向民警报警,持续了近10分钟的追打才算结束。

  随后约1小时,两名便衣警察把冯昌天送到省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并为其垫付了3000元医疗费用。

  昨日中午,记者在医院见到满脸伤痕的冯昌天,他个头不高,头发染成浅红色,一身“潮人”打扮使他看上去不像45岁的人。

  医生介绍,冯昌天右眉骨缝了2针,鼻梁是否骨折有待诊断,肋骨处有3道明显伤痕。冯昌天说,“我在2路车上站着,到了火车站就下车,准备转车去新螺蛳湾看店铺。当时他们(便衣)什么话也不说就把我打成这样,我都不知道他们是谁。”

  警方 造成受伤表示道歉

  追打冯昌天的是昆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2大队6中队的两名反扒便衣民警,其中一人姓郭。郭姓民警称,当时他留意到在麻园上车的冯昌天用衣服挡着手,这是扒手的“标志性举动”,且在公交车上有两次明显的走动,于是对其进行了密切关注,发现车上一位女士的包被拉开之后,他们开始怀疑冯昌天是小偷,当看到冯昌天在终点站火车站快速从后门下车后,两位民警向其表明身份之后开始追捕,随后双方发生冲突。

  昨晚7时许,警方针对此事召开了新闻通报会,称冯昌天当时并无扒窃等违法行为,但对其为何踢打民警、夺路而逃,冯昌天并未作出合理解释,警方表示对造成冯昌天受伤一事表示道歉。

  目前,冯昌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