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婆私会网友被拍裸照 老公欲讨回却被连捅3刀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05月28日13:18

  为讨回老婆裸照 老公遭情敌连捅3刀

    行凶者带血奔走大街上,被群众举报落案

  早报讯 (记者王柏峰)老婆搞网恋,私会网友还拍下裸照,结果被网友拿着裸照威胁继续发生关系、索钱。老公发现裸照后,和情敌互殴,结果被对方连捅3刀,受伤住院。前晚8时许,这一幕发生在石狮蚶江镇大厦村海边。

  石狮蚶江镇服装厂女工李某,网上聊天认识同为重庆人的郑某,今年4月27日,郑某从东莞赶到石狮蚶江镇,与李某相见,两人发生多次性关系,郑某还用手机拍下了李某裸照。

  一个星期后,李某欲了断这份关系,并让郑某回东莞,还拿了路费给对方。然而,郑某拿了钱后,谎称离开,实际并未离开。李某于是又给了郑某几次路费,但郑某始终不肯离开。

  5月16日,郑某再次向李某要钱,李某不给,郑某便威胁不给就毁坏她的名誉,把裸照发给她老公。可李某口袋里真的没钱给,郑某便把裸照发给她的老公陈某。

  接到老婆裸照,陈某第二天便从天津赶到石狮。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陈某没有责怪老婆,打电话给郑某欲了结此事。当晚,双方第一次见面,但郑某称手机已卖掉,照片没了,双方就此作罢,不过几天后郑某又发裸照给陈某。

  5月26日晚8时许,双方约在石狮蚶江镇大厦村海边第二次见面,陈某向郑某讨要照片。“好,我给你照片,但以前花在你老婆身上的钱,你要给我还回来。”陈某一听大怒,双方吵了起来,并扭打在一块。郑某将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捅向陈某,陈某身受3刀,左手臂中2刀,肚子中1刀。李某知道后叫来朋友,未报警就将受伤的丈夫送往华侨医院抢救。

  打斗中,郑某被陈某打伤,流着鼻血走在大街上,群众发现后报警。当蚶江边防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郑某衣服上黏着大量血迹,鼻子还流着血,只称自己刚刚和人打架,该所民警随后将其送往华侨医院救治。

  治疗后,郑某说出打架时拿刀捅了对方。该所查询发现并无人报警被捅伤,于是在医院里进行寻找,终于找到了受伤的陈某。

  据了解,陈某肚子被捅1刀后,肠子还流出体外,而手筋也被捅断,已打上了石膏,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伤情有待进一步鉴定,而郑某伤势并无大碍。

  目前,蚶江边防派出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刑拘郑某,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