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各商业银行车贷利率未上调 市场尚未收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8日13:29
  中广网哈尔滨5月28日消息(记者彭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1分报道,继收紧房贷政策出台后,近期,国内多个城市的商业银行也悄然上调了车贷的利率。哈尔滨是否执行了,对哈尔滨的车市是否产生了影响,

  连日来,记者先后走访了哈尔滨的多家银行了,目前,他们的车贷业务仍是按照国家原来的相关规定执行的。

  哈尔滨某商业银行工作人员: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车贷政策执行,要是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具备贷款的条件都可。

  虽然目前哈尔滨各商业银行车贷利率没有上调,车贷市场也并没有如预期那样收紧,不过从长期来分析,哈尔滨的各大银行也可能步国内其他城市商业银行的后尘,陆续收紧车贷。

  业内人士:汽车是动产,买完之后随着每年的试用而和折旧,它的价值是不断的下降的。所以在银行办理房贷和车贷的过程中,对风险的考虑方面就会有一些不同。汽车自身的特点也就决定了车贷这项业务的风险会相对比较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